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27.09.2011

深夜了,
可是我的眼睛还是开的大大的.
不知怎么最近又失眠了.
这几天都过得好静哦.
妈妈去了西马,
只剩我和爸爸两个人在家.
平时我都和他没两句话的 ==
每天都吃打包,
好难吃啊!

明天开始,
不要每天吃打包了.
我打算自己煮面吃好过.
顺便可以帮爸爸省钱 :DDD
最近我都变得好懒去学校了.
心里是蛮想去的,
可是每当早早起床的时候
就觉得懒惰去了 ==
天天白拿爸爸的零用钱
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的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一说我最近的人生观吧.
我还在进行两年以内提升自己.
还是凡事都要忍一忍,装一装.
见到不喜欢的人就笑笑 :)
蛮想感谢我身边的小人,
是他们让我更清楚的看见
他们是什么人.
是他们让你给我长大.
我该学习凡事都看开点,
不要小小事都生气.

0 comments: